close

(阿真真's)

諭諭第一次上珠算,回家很高興的跟大家說她考100分, 說真的我有嚇到...哈哈

不過最開心的是諭諭跟媽咪說她很有興趣,已經在期待下一次的課程了

而且最有趣的是昨晚竟拿起自己的考卷,用橡皮擦擦掉,說要再算一次老師教的給我看...呵...

 IMG_3720  

IMG_3738   

-------------------------------------------------------------------------------

(小牙'S)

諭諭好厲害唷!! 我珠算根本忘光光, 小學三年級時還把我外婆留給我媽的算盤弄丟被我媽打...

我媽超會打人的呀! 但我小時候也很壞想說舊的不去心的不來, 我真的是需要去輔導室呀!!

>>我想要在這小心眼抱怨一下! 我前前男友要結婚了,我非常無感但還是恭喜他們

因為當初跟他分手三個月不到馬上忘掉他不留戀外, 鬼不遮眼後一切都變更好

主要是我就覺得我未來更開闊, 那時一直跟自己說別執著明知不好就一直堅強告訴自己要勇氣揮揮衣袖

(雖然前2-3個禮拜也傷心的要死要活的, 大家失戀都一樣啦! 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一直認為跟他分手後我還會念念不忘他, 嘔心)

老娘在說一次,你偷我店裡的垃圾袋打開來看到裡面的紙張上有寫你名字是"李配魚寫的" 就是她寫的,你還不相信

當時我天天都罵妳給配魚聽,配魚隨手寫在紙上一些我常說的單字 ((如果我那時還在想你我現在馬上被毀容))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感謝當時的小三, 她真的是我的貴人,只是.....

他拍個普通的婚紗還自戀的開粉絲團就算了(妳很傻眼我知道),還要邀請我按讚,我是很大方給讚啦!

但這一切..非常傻眼耶..你是要我覺得"我贏你太多了"嗎!

(嘿!我在說你啦!希望你會看到,阿真真是不用特意分享這篇啦!)

IMG_6730  

在來一張無官上文的照片,剛來米國時一直看不懂很多房子到底是做什麼生意用的,所以都常一頭霧水

因為招牌也不明顯,不要看英文妳會知道這是間銀行嗎 ? 我是覺得很小鎮的火車站可以進去買票後方月台候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