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啥!!小牙 妳要買車了 (又要羨慕了..呵...)

我覺的兩台都好看耶,不過如果金錢有限,應該會選韓國的吧(雖然我比較喜翻日本那台..哈)

................................................................................................

海邊 諭諭沒去 是因為非假日,她在上課唷~

..............................................................................................

看到香菇爸在幫小芸芸剪指甲,短短的腿,太口愛了,趕緊拿相機拍起來~

IMG_3289  

IMG_3293  

IMG_3299  

剪完了,自己跑來媽咪面前拍一張

IMG_3300  

IMG_3301  

---------------------------------------------------------------------

(小牙'S)

我也是喜歡日本那台耶! 我會好好想想的...

小芸紜腿短短很可愛,但看諭保壓腳背就知道"有練過",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大間的亞洲超市, 有百分之70都是來自台灣的東西唷!

這張是不是一看到有山東滷味很稀奇,但其實我看到的是.....

IMG_6724  

看到的是, 美國隊長這阿公的飄飄衣是在走懷舊路線嗎? 叫他看前方他在注意右邊的台灣啤酒

IMG_6727  

各類香菇 (因為他幾百年前的衣服讓我受不了所以把他裁掉, 好好一個人穿這樣馬上一秒變洪金寶)

IMG_6728  

沒錯!~桌上是什麼 ?  是月餅兒呀!!!! 又快到中秋佳節了呀!! (我會在台灣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