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去高雄"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零下15度,真是有夠冷的

帶了一堆大衣小衣不夠穿,還現場租借了雪衣

這次沒拍什麼,倒是小芸芸玩翹翹板時因為大人沒注意,重重一摔,心疼呀~

還好被厚重的雪衣包覆,無大礙.

DSCN7708  

DSCN7792  

DSCN7793  

DSCN7776  

DSCN7789  

........................................................................................................

好適合酷熱的夏天行程啊!消暑.....

(娟's)

我的新鞋鞋......

發現公館所賣的鞋子很便宜耶......比東區便宜九折喔~!

IMG_2316  

------------------------------------------------------------------------------------------------------------------

(小牙's)

開始又在網拍的世界了

請求美國隊長載我東奔西跑  到處找好貨

到COACH時 看到一咖編織包很甲意,但我市要拍起來賣的

自己也動搖一下要不要買下來, 美國隊長突然說: 我買給妳!! 我嚇到......

但我說不要啦! 我還要花錢植牙耶! 不要亂花~~~

co89  

 美國隊長愛白色我愛橘色,但理財持家的好人妻說 :不用買啦! (小後悔)

$T2eC16NHJG8E9nyfmZSGBRrsuUkHK!~~60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