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小芸芸說:要拍媽咪....哈哈

IMG_1585  

換上姊姊小時候留下來的泳衣,大了些,不過還挺口愛的~

IMG_1620  

IMG_1617  

IMG_1619  

IMG_1605  

IMG_1484  

(娟'S)

閒逛誠品無意看到了一本書,主要是手繪二字引起我注意......

想看看作者如何手繪這本書的內容.....且伊斯蘭教的神秘很吸引人!

伊斯蘭教是男尊女卑的國家,印象中戰混很多.....治安不好的國家!

作者描述著伊斯蘭教的食、衣、住、行、育、樂等人事物......

述說伊斯蘭教的人非常好客與有善......必不是大家腦子裡第一個印象:亂。

他們不吃豬肉,認為豬是不吉祥的的動物.....

他們屠宰其它動物時,口中會唸可蘭經為動物祈禱.....

他們國家不喝酒、不賭博、不抽煙......頂多抽水煙。

他們房子永遠只蓋一半,有錢時再蓋剩下一半.......但房屋永遠沒有屋頂,房子如果呈現半成品時,政府是不會課稅的!

IMG_2309  

 ------------------------------------------------------------------------------------------

(小牙's)

我上次去誠品也有看到這本書唷!但沒買, 我們肚皮舞的世界充滿伊斯蘭教的故事.....

>> 我突然想到一個idea 就是視訊跟台灣的肚皮舞老師學舞

雖然時差我必須大概早上5點多,最慢6點起床準備

但我還是非常的願意所以我跟邵老師提出要求(很不好意思的提出), 所以這週末我們就開始試視訊的效果

真的不是很清楚呀!! 視訊距離又遠~拜託讓我學舞的路順利呀!!!

IMG_4314  

IMG_4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