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真真's)

小牙兒~找一天去高雄" 彭場 剪紙阿公的攤位,這提議我喜翻,(賣傘的好像是在北部)

等妳回台,雖然妳很忙,但還是要抽空聚聚,有秀娟帶我們去玩耍,真是太幸福了,

對了,我們這次還要記得拍漂浮照~YA!!!!

..................................................................................................................

女兒把娃娃排一整排,請媽咪我幫她們拍假裝在睡覺的樣子...哈哈...好好笑ㄛ~

IMG_7542  

IMG_7547  

--------------------------------------------------------------------------------------------------------------------------

(小牙's)

哈哈哈! 好可愛的想法,巧虎也在睡....

由於上次現剪現包的韭菜水餃太好吃, 連美國隊長都說讚,下午就去s家認真學如何備料加調味

結果在s家吃飽飽後又給人家包50顆水餃回家了,S對我太好了!!!!!

照片 1063  

下午去巡邏一下後院,一直覺得好香好香~~ 想說是鄰居家有種什麼花嗎?

一陣陣花香....嗯~~~是我的玫瑰花呀!!!! (其實這株在後院的是上一個屋主種的我把它救活而已)

而且!!!!  我們後院轉角有一顆桑葚樹....耶耶!! 我可以喝桑甚汁了!

(一樣是前屋主種的, 美國隊長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樹)

好擔心不在家時,花園的花怎麼辦呀!!!

.........................................................................................................................................................

(娟's)

快中午的時候之前舊同事來公司幫忙,心情大悅.....

終於有說話的對象了......新同事一定覺得我很難相處。

中午鐘聲響起相約去吃素食

 IMG_1979  

超好吃的臭豆腐麻辣湯麵......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