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小牙兒~妳一定要帶美國隊長去墾丁或綠島,這倆個地方太適合妳們了,而且妳還可以穿比基尼秀秀妳的好身材...哈哈

不過...算命這項也太特別了吧!!美國人看八字耶,好酷喔~

.....................................................................................................................................

艾瑞.卡爾的童書真的是經典不敗

每讀到一本,都會讓小孩很愛,大師果然是大師~

IMG_7539  

IMG_7525  

讀到這一頁,圖片上有一台一嬰兒車, 小芸芸一直問baby在哪裡??

我說:在嬰兒車裡,然後芸芸就一直猛摳嬰兒車的圖,要看BABY是不是在車後面...哈哈

IMG_7529  

.....................................................................................................................................

我要開著車子戴著妳們出去玩啦.......這次去遠一點的地方!

(娟'S)

早上七點多搭著高鐵北上去!

下午回台北上班了.......人事全非,要好的同事通通都不見了,以後中餐找到人一起吃飯了。

我是個慢熟的人......不是我不講話而是不知講什麼,於其說些無聊之事不如不開口好。

再熬在這地方也沒多久了.......

IMG_1975  

等高鐵的時候拍攝的......沙崙站列車!

...................................................................................................................................

(小牙's)

我會留一個月,但我要看牙醫跟接畢展, 我們在來約唷!!耶耶~~

我來介紹非常懷舊的露天電影院,相信大家看過很多老電影或演的年代是幾十年前的美國就會看過這一幕

情侶開車來看露天電影,像電影"只愛多金男My one and only" 那女孩也是坐上男生的車去看這款電影

drive-in movie memories  

 它特別的是現場會有音響但有時可能距離太遠,或是在車內收音不佳的話

妳可以選擇開車內的音響轉到指定的頻道,就是現場電影的原音唷!!

Drive-in2  \

但這種娛樂文化隨著科技發達,錄影帶>電影院>DVD>手機>電腦下載的便利性

它被科技取代後就漸漠落,就像我們小時候超愛拿椅子到廟會看電影一樣....這種親切感已難以追尋

drive_in_old  

但是電影小神童的我, 不知看過多少幕美國電腦有演到露天電影, 當時我就超想去看的...現在人竟然在米國

怎麼可以不找找呢? 上網找有找到但地方遠場次少... 但我想這種難得可貴的經驗是一定要去的~

411-drive-in

因為大家都是抱著體驗老式復古, 享受不便利的露天電影卻可以帶來一場無可取代的美麗夜晚~~~

我下次會去的, 要開很遠的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