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一整個很無力,頭昏昏的,天氣也陰陰的.

不過小牙兒,妳感冒好些了嗎??

聽說在國外,小感冒是自己服藥讓它自然好,不像台灣,大家都習慣直接去看醫生~

今兒個只能唸幾本故事書給小芸芸聽......

IMG_7125  

IMG_7127  

-----------------------------------------------------------------------------------------------

(小牙's) 天氣變化大,大家很容易感冒,多補充維他命C唷!

德州這邊也是,原本我是ok的,一直到美國隊長不知感冒幾天好也被傳染

而已前4-5天都只有流鼻涕然後發燒,一下子好轉一下子又發燒.最後上星期六我終於受不了病厭厭的無力感

吃了幾次藥也沒用我就決定----狂喝水---- 一直喝水和一瓶運動飲料(幫助頭痛舒緩) 2小時就尿尿10次以上

我開始覺得身體舒服多了,不會全身發燙到有氣無力,所以街連3天我一直喝水一直尿尿,補充水份外也把壞病菌尿走

現在好多了, 但是還是咳嗽呀!! 可惡~ (美國隊長也還在咳)

一般像感冒他們通常吃成藥在家休息, 但這次我覺得生病太久逼他看醫生,他們沒有健保只有保險

保險付擔的%數以妳的保額去計算,美國隊長好像這次只要附40%的看診費而已...但是是台幣2250 NT

好貴呀!!!! 看個感冒要2250 NT還是有保險的費用~~~~ (翻桌)

eva white  

以青變白了!值得寫在日記上....

.............................................................................................................................................

怎麼最近大家身體缺安啊!坐我隔壁的同事也向醫院報到........

運動、運動.....大家一起來運動,增加抵抗力.......

(阿娟'S)

下班在高雄車站買了內餡超多的紅頭餅(老媽也粉愛吃.....) 

IMG_1875  

雖然有點小貴,一顆15元。

最近愛上喝蜜豆奶,草莓挺不錯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