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上午自己帶著小芸芸到台南公園野餐

春天的季節,花開的好美~

坐在樹下,吃著排隊買來的寿司,真是一大享受呀~(不過小芸芸好頑皮...哈哈)

IMG_4907  

IMG_4927  

IMG_4984   

IMG_4961   

..............................................................................................................................................

(阿娟's)

下阿里山必遊的景點:奮起湖

IMG_1611

我印象中台南體育場也有一輛火車頭,歷史似乎也很久遠......

IMG_1612  

這竹子是四方形的,我看了好久遲遲看不出來它是四方形的,原來竹子四個角稍有倒圓,目側以為是圓的.........

它真的是四方形。

................................................................................................................................

(小牙's)晴

每年的三月是我第一階段的大學畢業non-stop瘋狂彩排(包括六日),天天要騎去女院/和嘉藥

所以有時嘉藥結束趕去女院我至少要騎機車騎1個半小時,如果加上上下班時間會更久,那時候都覺得騎車騎到好累

中途有時會停在路邊下來走走站著....好可怕的大學畢展月,但忙完就接著光華女中的畢展更忙因為要排的組別比嘉藥多3-5倍

但是現在.........我竟然在喝咖啡吃芒果乾.筆記本從滿滿天天記錄幾點到幾點上哪間學校幾點到幾點要排哪一組

到現在根本沒有筆記本.但卻多了一本購買記錄本! 雖然有點小失落但可以在另一邊又有的忙這真的需要很感謝及感恩

所以我決定除了定時以Arya's USA捐款外 (其實老師的年代也有呀! 因為我一直很感謝有工作讓我可以忙錄)

一直想在找哪邊可以付出我的專業教教失學或需要幫助的人,在台灣有上網查但我的專業好像不被需要(基本儀態很重要呀! 都要找伴讀的,小傷心)

還好有那次辛樓癌症病友的機會,我真的好開心呀!!

所以我想到另一個專業,如果我可以把舞蹈練好,我就會去為米國的老人或過小朋友機構表演(當然台灣也ok) 希望可以給他們一點歡樂

(但我二哥才是一個深藏不露的人,他不但有固定捐血卡,器官捐贈和月捐給某個孤兒機購,考不好他早就已經在表演肚皮舞了只是我不知道!!!!驚)

照片 1140  

(米國的商店(小型例外)都有提供電動車給老人或肥胖的人使用)

大家都一直在思考人為什麼而活

當妳老了,尤其是在西方很多老人家都是一個人獨居,雖然台灣部份也是這樣尤其少子化未來會更增加這樣的生活

很多人覺得西方人很很無情(我媽咪)18歲離家,父母老了也不會一起同住(少部份例外)

其實我看到的是, 大家在重要節日一定會出現不管是要坐幾小時的飛機 (美國境內大部份都要搭乘飛機去另一個州)

而且常常天天一通電話忙的時候也三不五時抽空打個電話,一定是我愛你做結尾....

很多老人家為自己安排自己的退休生活,社區又很非常多免費課程給65歲以上的老人家學習跟認識朋友

我聽過幾個老人家她們的想法是,孩子大了又有他們自己的世界, 我們不能困擾她們因為我們也有我們的世界

讓我又想起"桃姐"這個電影,我想如果可以過的精彩想做什麼就努力去做, 老了走不動了,

這些經驗都是美好回憶或是跟坐在旁邊的老人炫耀一下也很讚!

總之我在想.如果我們都老了,要不要住在一起呀!!  (星星也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