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小芸芸最近愛上鮮奶的香醇~ (戒配方奶中)

IMG_4779  

IMG_4789  

IMG_4808  

.......................................................................................................

我從小時候就不敢喝牛奶,也想不出原因為什麼不敢喝......蘋果調味乳就可以接受。

(阿娟's)

續阿里山之美景篇

IMG_1608

阿里山櫻花之王~!

人人搶著和櫻王合影,它真的太美了~!

IMG_1609

倒影的櫻花樹與我的合影~!

IMG_1610  

像象鼻樹的檜木樹根,挺寫實的眼睛與鼻子喔!

三代同堂的祖孫檜木,孫子輩生長在爸爸輩身上,最下層就是爺爺輩了!

...................................................................................................................................

(小牙's)

昨天星期日除了連跑三家商店買維他命外,下午就是我們的"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日"

照片 1178  

自己在演許不了式的默劇假裝自己跌進洞裡~

美國隊長為我種下我一直想要的楓樹...但我們為了這樹的位子討論很久,我希望它可以在另一邊馬路的轉角不要遮到房子

但美國隊長怕它在轉角可能會影響別人開車經過的安全~ ((就是楓葉飄下來很美呀!))

照片 1190  

於是還是種在院子的中間...好吧! 反正它也要好幾年才會變大樹的~~

skin  

由於我最近要現身說法所以我趕快進屋戴上帽子,不要讓我的皮膚沒說服力~但四天下來已經有滑亮亮的fu了~

照片 1184  

我家轉角的小樹剛在發芽都有種淘氣的感覺~ 驚現"鳥巢".....!!! 鳥兒咧!!

等等吃飽要在出門把維他命買齊...第五箱已經在成形,大家排隊要寄出了!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