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娟's)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準備出去考試了,考室內裝修工程的證照!

看的沒有考、沒有看的一直考,都不知道我如何撐今晚的.....

IMG_1398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門

IMG_1401

1樓廊道

IMG_1404

全部都背起來................不可能的任務啊~!

IMG_1407  

.............................................

(小牙's) 阿娟妳可以的! 每次考試妳的成績都很好的~~gogo 而且妳會畫樓梯的剖面圖了!

 今天是星期日,原本要去動物園的, 但想到要種花就改期了~

雖然只是要種玫瑰花但其實滿費時的,院子的工作其實非常多,又要撒種子灑農藥

修剪的,光是單純灑水就花好多時間了,所以今天只種3株玫瑰花~

照片 1054  

努力挖土的美國隊長,右邊一排在地上的是等待的玫瑰花兒~~~但是 !!!!!!!

我今天下午臨時加碼說: 我要種一棵楓樹.我喜歡它的葉子會變色~所以它就是綠色那包也在等待著~~耶耶! 我有楓樹了!!

其實有時想想也滿有趣了,以前看童話故事書都有花園大樹的.那時好希望自己家也可以種像花園一樣~(九族文化村嗎?)

現在我種了玫瑰花,希望它可以變花園呀!! 只是照顧的工作起來真不容易呀~

照片 1059  

加油!美國隊長~~

............................................................................................................

(阿真真's)

當宅媽後愛上了種花花草草,看著花兒們花開又花落常常有不同的感受,前天跟花花們說加油被諭偷聽到,諭好奇問為什麼要加油,我說完原因後,姊妹倆竟合聲+手式,一起幫有幾盆要凋謝的花加油, 樣子真的好口愛說~

好期待小牙兒家的花園,不過重點我是要說美國隊長人真好,香菇爸對種花沒興趣,不過會專載我去買花啦...哈哈

................................................................................................................

3/3晚上,小芸芸因為尿道炎掛急診,醫生評估住院觀察,不過醫院好多人,等不到病房呀,只好先待在觀察室,

今天3/4下午終於有病房了,天啊!!一整夜都沒睡,剛剛回來補眠2個小時+梳洗,現在又要過去,先簡單交待一下36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