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我有查過,當小孩有便秘的習慣,其實是不能給香蕉的,我以前也不知道,還猛塞香蕉給芸,結果更便不出來.

.....................................................................................................................................

今天 帶女兒們放去風箏~

陰陰的天,一下子降了十幾度,真是有夠冷的

不過風很大,剛好適合放風箏

IMG_4571  

IMG_4678  

IMG_4696   

IMG_4558  

IMG_4567  

安平有一間好好喝的黑糖波霸奶茶,看小芸芸嘴吸成這樣,好好笑呀~

不過下次不給喝了啦,今天被一顆波霸差點又噎到,還好自己咳出來.

 

IMG_4734  

IMG_4625  

............................................................................................................................................

(小牙's) 倆位小妞好幸福的童年呀!!!!

 

今天完成了第二位古著批發了! 每次去的貨都不一樣, 二手古著世界的道理是見好就買,絕對沒有後面石頭比較大這件事

因為就都只有一件,要在幾千件二手衣裡,挑出古著並不是簡單的事,因為二手衣大概只有10分之1是復古設計或是真的有年代的古著

所以也有買家在收集....跟我搶!!哼哼~

照片 078  

當時的衣服,又回頭流行起來,還是原版的嚇趴....(我背後全是二手衣卻要找尋很久,像在尋寶一樣)

照片 109  

結果妳們看看我停車停這樣啦! 我是以落地面積的車位停法,所以車屁股是在空中,空中權不是任何人可以管的到的~哈哈哈~

(同一時間我在二手店忙我的工作,美國隊長在準備幫我種八株玫瑰花,結果我一回家他說要明天因為他先做很多土壤的工作,明天種更佳)

.............................................................................................................................................................

(阿娟's)

續旅遊篇:九份老街

爆.....爆.....爆多人潮的老街!

日本人、台灣人、香港人、日本人、台灣人、香港人.......

IMG_1374

沿海風景~

IMG_1380

人海戰術.....

IMG_1378  

又來一張自拍三人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