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228,放假一天,帶女兒去安平走~

為了不讓小女兒亂跑(媽咪現在已經抓不住好動的女兒呀),香菇爸把芸扛在肩上,

諭諭吵著說:我也要.我也要....XD

DSCN8777  

拗不過姊姊,只好讓她坐,乾過癮一下~

DSCN8781  

DSCN8829  

DSCN8816  

DSCN8837  

......................................................................................................................

(阿娟's)

前天晚上老媽嚷嚷著要去輔大夜市,晚上十點才出發......

輔大夜市比台南花園夜市遜色多了,我要給台南花園夜市十個讚!台南有吃有逛有喝.....人潮更是多!

到了輔大夜市都懶得拍照,嘻........

繼續遊玩下一站:宜蘭礁溪

IMG_1353

免費的大眾泡腳的溫泉池喔~!

 

IMG_1357

高爸爸與高媽媽正悠閒地泡腳中..........(右邊那倆位啦~!)

IMG_1359  

....................................................................................................................

 (小牙's) 晴 2度

原本今晚要種玫瑰花的,但太冷可能會結霜只好拿到屋內在等等嚕!

昨晚美國隊長的好朋友Mr.J又來晚餐....然後兩個男人就....

照片 045  

打起電動了!!

照片 017  

今天的媽媽包我還喜歡的,可以帶出去郊遊~~

但是今天所有照片都是我定時自拍的,為了更有效率及減輕美國隊長的工作量

真的是定時自拍跑斷我的腿兒了~~

星期六約好第二位古著批發客了! 耶耶~~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披發下去呀!

生意興隆那我就可以天天出門代購了!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