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和秀娟同學真的粉有默契吶,晚一天寫365,竟也撞在一起,我的圖又被妳的草稿吃掉了XD

.............................................................................................................

一直說要瘦身說到夏天都快到了,決定每天開始跳鄭多蓮~

好希望這個夏天可以自在的穿衣服.

姐妹們~幫我打氣呀!

今天早上量57.5公斤(羞),一個月後一定要瘦.瘦..瘦個2公斤也好(哈)

 IMG_4285   

.................................................................................................................................................

(小牙's) 晴 9度

阿真真妳一定ok的,妳是當媽咪比做小姐(台語)的身材更好的一個案件, 好特別唷! 在多做幾年媽咪身材還得了...

下次就換我買"瘦身霸王"阿真真親自示範DVD....我要買我要買 (一定要有像這個DVD的封面呀!)

>>>> 然後(1 )

我這兩個星期至少看了10部片以上,'常常都會入戲太深(不知在入戲什麼)

很多片我在台灣的電影院都看過了,畢竟我是電影小神童 ,最後一次跟阿真真在電影院看的是"想愛趁現在"

但跟美國隊長在溫習一次看過的電影,電影再看一次常常會得到不同層次的感受和英文能力訓練..... 頭很大

看完我還要逼美國隊長跟我對戲, 搞的他頭也很大...哈哈哈!

(然後2) 下午自己開車去超市,要買的都沒買到,但也花了我2千台幣(不知為什麼),離開超市都覺得自己是遇到金光黨嗎?

哈! 我買了一組美國品牌的洗護用品

photo  

妳們覺不覺得我的頭髮都不會變長,阿娟仔的頭髮一下子變這樣一下子變那樣,她的頭髮是光速小子~

我的頭髮是毛囊阻塞嗎? 都不會變長~ (翻桌) 我來米國八個月了只修過一次很短很短的分岔!呀呀呀呀~~~

 hair  

2012-7月初                                                              2013-2月底

8個月過了....我的頭髮就長這樣........... (哭哭)

..........................................................................................................................

(阿娟's)

嘻.....最近我又開始怠慢了,爸媽來台北玩使得我沒空寫365......因為我一直擦地(跟著我媽後面擦地......)

我懷疑我媽嘴巴有穿孔,吃東西一直掉個不停.........

今天下午請假陪爸媽去遊玩

第一站:新北市深坑

IMG_1346

IMG_1347 

   

IMG_1349  

高爸爸與高媽媽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