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台南的伊娃泡芙太好吃了,小芸芸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了~

IMG_7459  

好吃到表情那麼多XD

IMG_7526IMG_7511  

IMG_7537IMG_7551IMG_7554  

吃完,滿足的拿起衛生紙把嘴巴擦擦...哈哈..太享受嚕!! (謝謝芸芸姑姑買的伊娃泡芙)

IMG_7560  

.....................................................................................................................................

(阿娟's)

今天早上和廠商去暖暖(一個設計案),約了九點她來公司戴我,路口等車的時候.....眼前停了一台二門BMW跑車,原來是廠商老板娘所開。

而我被安排坐在後座,加了油門前往暖暖方向.......不到5分鐘吧~!我開始暈車了。

又遇見高速公路塞車,我冒冷汗了......這是抓兔子的前兆。一路撐一路撐.......到了暖暖又鬼打牆忘了路線。

不知妳們還記得一幕嗎?我在火車上暈車的事件.......把嘔吐物含在口中。

這個設計案很特殊,所謂的未來世界,那裡的環境很漂亮又很大,幾乎可以當高爾夫球場使用,晴天時可以看見很多白鷺鷥喔~還有人看見老鷹.....

而我不是設計人躺的地方啦~! 是設計給有呼吸的家屬們,讓他們來這裡時有個休憩的戶外用餐區!

3-fixed  

這是第一版的設計,最原始的構想也是最喜歡的.......

一來一往地改圖修圖,重新設計規劃....它已變成業主想要的設計而不是我想要的設計。

...................................................................................................................................

小牙say : 小芸芸可以代言泡芙一定大賣唷!!

              阿娟的火車暈車事積是繼她全盛時期這件事後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

(小牙's) 天氣灰灰微透光

h  

美國隊長在開車都很囂張的如此傾斜椅背, 看起來好像是坐在後座不像在開車 ,

而且他沒刮鬍子讓我看起來好像是被壞人綁架中!!救命呀!!

580526_517681908253827_1177159508_n  

我在不知道的情況上買到我愛喝的伯爵茶[就是買東西沒在看字亂拿的那一種]

當我試喝一口時大叫是英國伯爵茶英國伯爵茶,搞的美國隊長莫名其妙的說:上面有寫呀!!

哈! 我根本不會想認真看,順便說個小小秘密...

EARL是伯爵的意思,也是美國隊長的第二個名字(他有兩個名字一個姓), 但他都不太願意透露

因為他覺得第二個名字很GAY....哈哈哈!! 我也有兩個英文名字唷!!(因為我也是很假會的)

來吧! 在微光的午后獨自一人的下午茶也是很有情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