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到公園騎車車,可是小芸芸沒腳踏車,只能追著姊姊跑...

IMG_3819  

巧遇幼兒園的小朋友,倆人好開心的一起玩(小芸芸開始被冷落了..嗚..)

IMG_3840  

IMG_3885  

IMG_3942  

 ---------------------------------------------------------------------------------------------------

(小牙's)

我對於美國包裝很簡約這個環保概念很能接受

但有時真的包裝過於簡單會讓我嚇一跳,尤其用過台灣日本的東西後再來米國

一下子還不太能反應, 尤其有時去百貨公司買東西包裝真的很簡單

我還見過買衣服時店員沒折就隨便對折一下就放進袋子了!

whoppers-candy-recipe-i9  

上次這款我帶回台灣的巧克力 ,就是紙盒一開就是巧克力球沒有任何塑膠層那就算了~連~~~~

IMG_7051  

衛生護墊打開盒子就一片片站著,只有背面有撕黏處前面就是墊.....................

我要怎帶出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