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 小芸芸一直要幫小花包尿布

包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尿布要滑下來了..哈哈.... 

IMG_3785  

IMG_3789  

IMG_3779  

IMG_3792  

IMG_3773  

--------------------------------------------------------

(小牙's)

星期五的晚上 , 美國隊長有一位沒工作的好朋友

偶爾會來我們家吃飯看電影,這沒什麼不好,只是這星期他已經來3天了,

而且他來我們家作客,美國隊長必須開車去載他然後又要載他回去,來回需40分鐘......>"<

所以星期五他再度call美國隊長說要來玩,我有點傻眼,雖然沒什麼但一星期出現3個晚上太多了唷!!

但我知道他是覬覦我們家的琴酒,果然星期五他一回去,我的琴酒原本有8.5分滿的

現在剩下1分滿幾乎見底(算是有良心!?)

因為那瓶是美國隊長知道我喜歡所以特別買給我的 (但喜歡規喜歡,沒特殊節日我也沒在喝)

買到現在2個月了,我只在調酒給美國隊長喝時有試那麼一口就沒開過

竟然這禮拜被他朋友發現後,接下來2次都來我家就把它喝光.... 我不是很高興 !! (瞇眼)

但我還是會歡迎他來, 但不會有琴酒了! 有也不會讓他知道~哼哼!!

我不喜歡不會品酒只會狂喝的人....好酒跟好茶一樣要慢慢喝不是用來乾杯的!

((今天是抱怨文..................))

IMG_6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