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是女兒的阿嬤生日

買了小孩最愛的起司公爵蛋糕來慶祝

唱著生日快樂歌 小芸芸唱的最大聲最起勁

好像自己就是主角..哈哈...好口愛~

IMG_3417-1  

IMG_3418  

IMG_3422  

IMG_3438  

IMG_3439  

-----------------------------------------------

(小牙's)

哈~芸芸真可愛.我小小時只要有蛋糕我也都認為是我生日~

>>

星期六我們通常會睡過午餐時間,大部份都是我起床在等美國隊長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會賴床

下午我們去看車,預備要買車車了! 我一直想要有一台基本的車就好不太想又壓力

因為我對3C跟房子跟車子沒太大慾望,那些等我發了在來求豪華版吧!

如果有閒錢第一一定去旅遊呀! 哈哈哈哈~~ 因為自己的收穫才是最重要,加油~努力賺錢~

目前偏愛麵包車, 因為我是巨人不太喜歡一般轎車的形狀 (屁啦!根本是自己愛這偽)

IMG_6704  

KIA是一台我覺得一般價錢我可以接受,但是是韓國製的想到當初中韓比賽時就不太想買了...很會記恨

IMG_6705

Nissan 比較貴,但看到本尊時整個人無法自拔, 我真的很無法抗拒日本的設計

車內超漂亮的啦! 怎辦? 有時想想只不過要開去讀書還是買便宜二手就好

因為美國有一款超老的車型停產的二手車我也很喜歡

800px-1972_Ford_Gran_Torino_Sport_SportsRoof  

只是它車身比較長再加上我不會自己修車, 怕老車嚇趴但會常需求修理 (美國人都自己修車!)

阿真真喜歡我選的哪台車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