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在孔廟發現了一棵好大的雞蛋花

撿起地上的花朵  開始玩了起來~

IMG_2811  

IMG_2913  

IMG_2916  

IMG_2912  

------------------------------------------------------------

(小牙's)

今天看了一部平淡但深度的 DVD....."The Way"

失去兒子的父親,將完成兒子未完成的聖雅各之路,重新領悟生命的意涵。

台灣翻"朝聖之路".非常平淡除了一開始老爸爸知道獨生子去法國自助時遇暴風雨遇難而要到當地認屍那幕外,

大部份都是讓人細細感受的慢調步驟...

aas  

事實上一開始兒子有約父親一起去健行朝聖, 但父親拒絕加上想法不同下

兒子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選擇我想要的生活過生活,而你只是在生活而已....

是的,這句話太震撼人心了! (我一直在朝我要的生活邁進, 不能浪費光陰,加油~)

ax  

一路上有許多人朝聖, 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目的...

aa  

全長800公里,從法國到西班牙到終點聖雅各的教堂...

看完這片好想要建行這800公里的朝聖之路呀!! 大約30天才能走完, 電影中有一幕

老爸爸問旅社的老闆娘是否有走過朝聖之路, 她回答: 我年輕時太忙,現在不忙但老了走不動了,

真的....光陰有限!!gogo

這條通往教堂的路,又被叫做“聖雅各之路”(Way of St. James)。

其實很多人不一定是為了宗教, 為了旅行為了意志力為了尋找生命的意思...

旅行的目地就是要發現存在的意義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