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牙's)

今早又是一早睡眠不足起床練舞, 總是在等待同學開電腦密我前會先準備好早餐

早餐依舊是咖啡,這一個多禮拜的咖啡都是台灣肚皮舞同學去馬來西亞買的白咖啡和拉茶

但今早最後一杯被我喝光了!!

正等的有點久時,教室傳 line給我說, 同學今天很忙沒辦法回家拿筆電,我好 sad唷!

只好把正在電鍋蒸的饅頭拿出來配咖啡悠閒放空的吃早餐....

其實還滿喜歡看著窗外天剛亮的景色, 如果有山區的濕氣那就更完美 (又想起瑞士了!)

IMG_6260  

兩個小饅頭加滿滿的白咖啡呀!! 美國隊長一起床走來廚房說: 妳為什麼沒練舞? (我哭哭)

.................................................................................................

(阿真真's)

諭諭暑假放了兩天

不過因為香菇菇爸腳不方便

所以只好讓她們在家玩水度過~

IMG_2722  

IMG_2700  

IMG_2734  

IMG_2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