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低潮 就像失戀一樣 提不起勁 不想說話

明天會更好吧!!!!!!!!!!!!!

選了一本書看,加油~

IMG_2687  

--------------------------------------------------------

(小牙's)

阿真真加油低潮很快就過去的~啾啾

>> 今天星期日該是要除草了, 在米國你院子的草高過一定的高度是要罰錢的

美國隊長最@很懶快一個月沒除草了, 已經達到非常危險的高度了唷!

前幾天美國隊長回家時有個大概10歲小男孩騎腳踏車來我家門口跟他說話

之後我說那小男孩在跟你說什麼? 美國隊長說: 他在問說他可以幫他打工除草

哈哈哈哈 ! 因為現在是暑假所以小還會找除草工作賺零用錢,好獨立呀!

case還要自己去找, 工資大概700-1000台幣!

 

>> 晚上我在用電腦時突然聽到非常讓我恐慌的警報聲, 我不知來源在哪?

原本是我跟美國隊長的手機同時出現的, 我一頭霧水他說這是政府發給每個人的警報訊息

 IMG_6187   

這是我們手機出現的字.....到底是什麼!! 就是~~~~

有小孩被擄走了, 所以美國當地透過各種有線無線發出警報 例如:大家的手機都會收到

mail 電視 收音機 路邊的 LED的字馬上秀出"AMBER Alert 安珀警戒" (小孩被綁架警報)

就是有小孩被綁架要大家注意警方提供的線索加強協助找小孩....

這次我們手機出現該車的車種及車號發生的地點.說小孩是直接被這車帶走, 要大家有線索趕快提供

...總之我真的是嚇的皮皮挫外~

我也滿喜歡這種協助警方的方式, 加拿大和英國都有相同的方式...

1996 Amber是一個被撕票的小女孩,所以以她為名出現這個協助系統大家警民同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