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女兒大了,終於可以和媽媽一起去運動了,真好~

IMAG0951  

IMAG0952  

-----------------------------------------------------------------------------------

(小牙's )

我必須要認真的在說一次,練舞是我很快樂的時光

在台灣有時上班上了10計小時累到虛脫我還是會去練舞,有時上班累到沒體力

還是會去感受一起舞動跟異國音樂與文化的氛圍

當初在失戀時, 就是一個人跑去健身房學肚皮,雖然健身房的肚皮舞課多半不理學生會不會跳

專業的老師就是認真的一直教,有時聽著音樂跟著舞動都因失戀肢體流露豐富哀傷的情感(自我認為!哈~)

但一個星期只有一次課加上那時我還在開店所以一個月只去2次,所以我就決定好好加入舞蹈教室

講那麼多的重點是,我一來米國已經有鄉愁外,竟然還不然跳舞(太遠又一星期一次課而已)

我是真的常夢到我想辦法去練舞,在夢裡我還想說坐火車有時差都沒關係~

不知有多少次,在夢中我好像都快找到方法了,醒來後都有極大的失落感.....

於是!我跟邵老師的提議在今早實現了(米國早上6:30 台灣晚上7:30) 雖然畫面與收音不是很好

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了呀!!!!!!!!!

 未命名   

真的很開心,科技真偉大,同學還為我帶筆電來真好~哭哭~~~

.........................................................................................................................................

(娟's)

IMG_2329  

中午和同事一起吃中餐.....西門町-米線

天氣熱所以點涼拌的,麻醬口味

同事點湯的,湯的湯頭比較好吃......下回我也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