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回鄉下祭祖,天氣好熱,走到香菇爸小時候愛去的雜貨店,買了一瓶古早味蘆筍汁解解渴,(不過諭不敢喝.....)

DSCN7428  

DSCN7406  

DSCN7401  

DSCN7415  

 -----------------------------------------------------------------------------------------

(小牙's)

星期一美國隊長下班前問我可以去接他好朋友一起來吃晚餐嗎?

於是我們3人又去吃蒙古鐵板炒飯....吃飽後回家我實在太想睡了

就留他們哥倆在客廳喝啤酒看DVD,我就去小睡一下! 睡醒都12點了~

美國隊長他們還在看DVD.....明天不用工作嗎?大概1點才送他回去~

ps: 他好朋友目前沒工作也沒有車,所以必須接送

IMG_4494  

他們倆也是從高中就是好朋友來的 (前方是高速公路)

IMG_4493  

美國隊長指著我的手說:咦!?

(他生日快到了,我怕忘記,有時他看不懂中文也滿方便的~哈! )

................................................................................................

(娟's)

IMG_2335  

來到舊東家上班不到一個月時間,桌上圖面就一堆了.....往後將會像樂高一樣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