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和秀娟同學的午茶約會

雖然久久見一次面,但老朋友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IMAG0917  

IMAG0928  

-----------------------------------------------------------------------------------------

(小牙's)

秀煎好久不見呀!! 啾~

>>我這幾天都還在時差,而且突然太悠閒又不習慣了

早上4點多才睡9點多就又起床,時差在沒壓力下很亂來

以前早上一回台灣下午馬上去教課, 雖然頭很暈都撐的住

因為台灣太忙碌沒時間跟時差排時間, 都要硬撐呀!!

所以我一起床就開始看我帶來的8-10本書

已經看完一本了, 很怕馬上就看完~~~

IMG_4213  

沒在調時差的美國隊長,因為他就是一直睡一直睡.....我早餐吃完過中餐還是叫不醒他

IMG_4215  

晚上愛睡臉出去逛逛(晚上8點多的德州夏天)

IMG_4246  

我忘了帶眉筆,~黑黑的眉毛好清純~(羞)

((慢慢把我遺失的日記補回來唷!!等我~~))

.....................................................................................................

下次會是咱們三人的約會了!

(娟'S)

昨天晚上和吃到飽家族聚會(以前AG二手店認識的弟弟們......一晃十幾年了!)

大家聊不完的往事與有彼此的近況......感受好棒!

希望這份友誼能永遠保持下去.......二十年、三十年.........

IMG_2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