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陪香菇爸到醫院做雙腳的檢查~

IMAG0888  

IMAG0889  

------------------------------------------------------------------------------------------------------------------------

(小牙's)

今天是我要回米國的日子, 但是昨晚一回到家準備要整理行李時

才發現我媽咪跟我一起買的2枚小黃金不見了

起因是:我跟美國隊長兩個都要比較大塊那一個所以兩人都不願妥協

就任憑用封口袋裝的2枚小黃金一直放在桌上

我記得我要要美國隊長先收起來~~~((最後印象))

於是我找到凌晨4點才去睡, 美國隊長2點多睡, 我媽咪5點多睡.....

一早6:10專車就來接送我們去小港機場了~真捨不得呀!! 我會常回來的唷!!

IMG_4249  

就是幼稚的兩個人, 為了爭那個大金角, 結果不見了!我還先用我蝴蝶的金飾先給美國隊長

因為這是他一直幫我的網拍的獎勵...如果有找到在把金蝴蝶還我唷!~~~(泣)

.....................................................................................................

(娟'S)

今天晚上回台南,請鄰居同事來家裡餵MIU MIU吃飯.......同事住在我家後面,真是幸運啊!

同事隨意拍的,傳LINE給我.....讓我知道MIU MIU的狀況。

 

IMG_2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