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等待中....................

IMAG0848  

----------------------------------------------------------------------

(小牙's)

阿真真的鞋鞋好美麗

>> 因為要趕星期五離開台灣前把牙齒拔好

所以下午就去拔兩顆牙還傷口縫好幾針,晚上還衝去洗溫泉 會不會傷口爆衝呀

美國隊長第一次洗溫泉,他說離德州最近的溫泉在隔壁州,車程約20小時

結果從中溫到高溫的溫泉

美國隊長獨愛最高溫約43度的溫泉(反而是我一直在中溫那區)

他超愛洗溫泉還說下次再去唷!!

IMG_4041  

我媽咪幫他塗的澡泥,我說等等皮膚會好的像嬰兒的屁股唷!

IMG_4051  

超級癢的溫泉魚,也是第一次體驗~美國隊長吱吱叫~~

IMG_4014  

非常開心~但因為這是41度的~我不想下去~但為了拍照我只好站著(黃大哥幫我們拍的唷!)

大家帶泳帽看起來都很笨~~~

IMG_4064  

然後我說我要看你游泳~所以美國隊長到泳池秀了一下給我看~

....................................................................................................

(娟's)

好想上學去喔~!

還是學生最好了......

IMG_2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