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大女兒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很喜歡提醒媽咪笑嘻嘻

雖然有時有點過了頭(是說看電腦.想事情也要笑嘻嘻嗎??XDD)

但是很愛笑的諭諭,家人真的常常被她的歡笑聲感染到

尤其是妹妹,姊姊笑,芸芸馬上跟著大笑~

IMG_0938  

早上起床看見冰箱上有一個笑臉,

香菇爸馬上說: 妳女兒說妳昨天都沒有笑嘻嘻

(昨天被女兒吵翻了,臭臉了一下下...哈哈)

IMG_0944  

...................................................................................................................................

臉上笑咪咪真的會感染到他人,由其在職場上真的很重要!

但是,沒有生氣、沒有開心更沒有難過的時候......臉部要做什麼表情呢?

有時趕圖中我的眉頭會深鎖著,臉上的表情很專注或壓力大到臭臉......(心中怒吼:不要再來煩我畫圖,我畫不完了)

(娟'S)

繼續介紹蘭嶼

IMG_2173  

這是饅頭山......

IMG_2174  

這是雙獅岩(公獅、母獅)

IMG_2163  

這是本人自拍照啦~!嘻..........

...................................................................................................

(小牙's)

今晚我在家看DVD

結果畢展音樂都沒剪輯~

我看了阿真真前幾天說的真愛挑日子,以青不久前也在她facebook封面換上這部電影的封面

我一直想說電影小神童的我怎沒去看這一部~好像是因為那時間我去美國

在加上它預告片有點誤導我讓我以為是普通愛情片~

IMG_3769  

這一幕女主角真的太勇敢了,而且選在這樣落魄狀時機的男主角去表態~

IMG_3770  

IMG_3771  

但還是有嗆聲不准男主角花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