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帶女兒去文化中心廣場看小牙兒的表演

好久不見的小牙,越來越有魅力了呢~ 

DSCN7248  

DSCN7253  

DSCN7257  

DSCN7288  

-------------------------------------------------------------------------------------

(小牙's)

偶變肥肥~好可怕呀呀呀呀!

感謝阿真真全家人來看偶跳舞,雖然跳不好(因為我太久沒跳回來要排畢展又沒時間練)

我們既然是在表演場才遇到呀! sorry sorry 我都還沒時間過去找妳呀!

我都抽空去找誰一下就又去排練,但我希望我們是有至少3小時以上好好聊天的呀!!!

等我~~

好久沒跳舞了,在米國時,在健身房跳著舞(純粹運動的那種) 我都好想哭~

我是認真的,在米國除了想念台灣練舞的朋友外,我真的想跳我喜歡跳的舞蹈呀!!!!

所以都心酸酸的很想為台灣的舞蹈教室~

終於回台灣可以練舞了,但遇上畢展整個好沒空唷!!!! 可惡~~~

(請問還有照片嗎? 私下寄給我或我去妳家copy唷!)

IMG_3747  

 ..................................................................................

by小牙:這件舞衣很好看耶!顏色很顯目.....好看!

(娟'S)

今天開始徹底環繞蘭嶼一週,聽在地人說.....騎著機車只要花二個小時就可以把蘭嶼繞一週喔~!

沿路有山有水.....還有很多羊!羊兒們非常消遙慢走著......完全不怕車子和陌生路人

一群羊中有一個帶頭的羊,負責帶路與尋找食物...還有橫躺在馬路上休息。

聽老一輩長老說:羊兒是非常真貴的,不會隨意宰殺地.....除了祭典!

沿海很多高山的地方也可以看到羊兒們,原來羊可以爬那麼高啊!

IMG_2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