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娟'S)

打工時段、賺零用錢囉~!

IMG_2104  

IMG_2103  

有沒有喚起高中時的作業呢?

這外快是補習班老師介紹的案子,他畫住家、我畫辦公室......

他是個人工作室,自己跑案子、自己做業務、自己畫圖設計.....

他把案子分享出去,一來分擔他的工作量、二來他想找人合作與切磋啦~!

......................................................................................................................................

(阿真真's)

下著大雨的天,諭諭堅持要去圖書館借故事書,

香菇爸腳不方便留在車上,媽咪自己帶兩個女兒去借書,真是一大挑戰啊.................

IMAG0659  

IMAG0662  

----------------------------------------------------------------------------

(小牙's)

秀煎非常有喚起高中記憶~但是紙不能皺掉唷!

星期六來了!!耶耶!!~~~~但是依舊還是要去光華教課

突然想起還沒去美國時我每個月至少要跑5-6間學校,現在才2個學校我就虛了!!

雖然光華是畢展本來就是平時去她們學校上課時數的五倍

但,以前畢展還是可以同時教5-6間.我以前體力真好呀!!

晚上雖然9:30pm 要練舞,但我要趁離開光華到練舞間的空檔去看場電影

大亨小傳-----------------來了! 好看! 可以看出人性間的愛與見利思遷的現實面

因為我回台灣拿著是一隻新買的便宜智慧型手機,它拍照畫質非常差

(所以不能無時無刻隨時拍照,除非我把IPHON開機拍)

5/25 肚皮舞的小小發表,我還新買兩套舞衣

因為背景是黑色的,我不能在穿黑色的了!! 所以我新買的是這套~~

d83977287-ac-6925xf9x0400x0600-m  

圖片來源:香草天空網拍

PS: 我穿起來裙子一定超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