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60  (阿真真's)

諭諭送給媽媽一張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一面是用轉印的,一面是用畫的,好口愛,媽咪很喜歡~

IMG_0675  

IMG_0674  

IMG_0670  

樹脂課做的媽媽大頭像,實在是太討喜了,啾著嘴,裝可愛中....哈哈

IMG_0661  

------------------------------------------------------------------------------------------------------------

(小牙's)

好可愛唷! 諭寶真有美感呀!!

今天是母親節, 我們沒去哪裡.想說過幾天在慶祝因為外頭人擠人(每年父親母親節我們都錯開巔峰期慶祝)

但今年我爸比拿出一千元在我們母女倆面前說,去買蛋糕或pizza來慶祝吧!

其實....前兩天我爸說先給我現金過兩天母親節了(我那時一頭霧水)~原來~是為了這個橋段呀!!哈哈!

我媽咪是很感動啦!

IMG_3660  

IMG_3654  

  ...................................................................................................................................

(娟'S)

今年母親節沒有回台南......太晚買票了!加上前陣子在台南逗留了一個月,老媽說禮物到人不用到也可以啦~!

晚上有打電話回家,我媽說:我正在忙......晚點再打,電話就掛了。

每年的母親節生意強強滾......炒菜鍋洗到手酸!

 IMG_2068  

趁假日把少年PI看完........電影可能比書本好看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