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弟弟訂完婚後,隔天去辦了結婚登記,登記完一起去了鹿耳門聖母廟拜拜還願~

IMG_9825  

IMG_9875  

IMG_9866  

--------------------------------------------------------------------------------------

(小牙's)

sorry sorry這兩天網路很不穩,所以連我自己的網拍都用零零落落的

這幾天開始瘋狂採買, 真的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

小倆口好幸福唷! 想當初我們一直希望他們趕到結婚,終於....(感動落淚)

我們沒去登記耶,如果可以我可能也回台灣登記一下!只是不知美國隊長要帶什麼證件

和取什麼中文名字, 叫.....黃旺妻   好了! 讓我旺旺旺!

我真的很期待可以代美國隊長到處在台灣玩,前兩次都很忙

上次又忙結婚根本沒辦法大吃大喝, 這一次一定要吃遍各地小吃(我真的會反而回台灣變肥)

我已經計劃好要帶美國隊長去:

1:廟會繞境 (目前正在查, 如果知道台南月份份哪裡有跟我說唷!)

2:釣蝦場 (他可能會很不喜歡,因為他不喜歡吃蝦)

3:買檳榔, 看妹仔 (真的都計劃很不正經的)

4:算命

5:釣魚

6:洗溫泉

7:夜市

8: KTV

9:墾丁/綠島/或哪裡

10:古蹟/廟

11:針炙

如果有任何台灣好玩的也給我一些意見吧!! 

..............................................................................

(娟'S)

瘀青的大腿......才輕輕撞了一下就變成這樣!

IMG_1966  

皮薄到血管清清楚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