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放假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帶女兒去安平玩耍和覓食,

唉~連台南人都往安平跑,難怪安平現在人潮那麼多...呵呵

不過真的覺得安平現在發展的很好,

今天一樣又繞到樹屋吃埢尾家的冰淇淋

這次人潮和前兩次比較起來,多了許多,名氣越來越大,看來以後也得排隊買 了 ~

DSCN9705  

小芸芸吃冰的表情實在太口愛了,

DSCN9710  

DSCN9717  

DSCN9671  

DSCN9737  

--------------------------------------------------------------------------------------------------------------------------

(小牙's)

其實我上一篇還沒寫完,但昨晚太多人在問維他命c所以我就空下時間就.....又過了一天了!今天我會好好寫日記的~

我可以這麼快通過也是因為美國隊長公家機關的工作所以這條件下幫忙許多.我查了一下資料,

大家等半年已經非常快的等更久是正常的,我其實不到3個月就通過了!是非常非常快的....哭哭!! 耶耶!!

我來介紹米國的路邊人工洗車,天氣好時妳就會看到很多人舉牌寫著"洗車" 兩字

你如果有需要就可以彎進空地裡...

car  

大家以為路邊隨時像這樣的辣妹舉牌嗎? 我是沒看過....

Car_Wash_084_t607  

我看到都是可愛的高中牙套妹和學生們在舉牌...像這樣~

Izabel Goulart Bikini Car Wash  

大家以為國外的人們身材都像model 火辣為你洗車嗎? 我沒看過.....(圖片來至網路)

4574446039_c9ef72aa8d_z  

我看到都是非常可愛的小朋友

Car-wash  

(圖片:網路)

或一群高中生像這樣.......聽說除了獨立打工賺錢外, 有時是因為參加的社團需要經費所以大家用勞力換取經費

聽美國隊長說:當然他們都不是專業洗車,所以程度有差,所以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總是有些鼓勵小孩的心態

價錢除專業跟非專業的訂價不同外, 還分有無清楚車內取費....

上次美國隊長有去比基尼餐廳的乳癌公益洗車,一群比基尼辣妹幫他洗車,我說你好有愛心唷!!!!

但是如果比基尼辣妹換成一群猛男你還會去洗車嗎? 美國隊長說: 不會

我說:你這個假愛心,真看妹仔的.........(但我想給猛男洗車)

..................................................................................................................................

(娟's)

miu miu零食沒有了,下午跑去犬貴族大採購一番,

全部都是miu miu最愛吃的.........她樂翻了!

IMG_1897  

COMBO超強手的.....一上架就被掃光,剩幾包就買回家存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