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兩個女兒現在可以相約上廁所了,看來我要"出運"啦...哈哈

IMG_7444-1  

IMG_7447-1  

妹妹上完換姊姊.芸芸不時還 幫姊姊加油!!

IMG_7450-1 

上完廁所 ,諭諭幫妹妹包尿布,還叫媽咪我快過去看,(媽咪這時只想拿相機拍起來XD) 

IMG_7453-1  

-----------------------------------------------------------------------------------

(小牙's)

好感動唷! 阿真真妳出運了....在過一陣子她們就可以準備晚餐給妳吃了!耶耶~~

---------------------------------------------------------------------------------------------------------

我今天收到綠卡面試通過的通知單了! 3星期後我就正式拿到綠卡了,最晚我們5月初就可以見面了!

各位老鄉~~我們終於可以見面敘舊了!我眼淚兒一直不斷湧現呀!! 耶~~~~~~~~~~~~~~~~

比我預計晚1個半月回台灣, 趕不上神明生日!

我最近也超想看書的,但一查運費有點小貴再加上我要回台灣了,這次回台灣我會帶很多書來美國!

前幾次都帶英文書,要看英文但本人"懶絲懶絲".最近超想看希特勒剖析雖然已經在網路上查一對資料了

還有列寧主義但這一些我希望我懷孕前可以看完,哈! 還有歐洲服裝史,中國服裝史(這個可以懷孕時看)

還有就是一堆懷孕書籍和阿真真送我的寶寶書....這一次我都全帶過來, 但想想太多太重了! 還是有些用郵寄好了!

我回台灣第一件事一定又跟上次回來一樣,超級有時差又硬要調整時差一直撐一直撐到台灣的睡覺時間,

整個人超暈的,還買律茶和肉鬆麵包就近跑去隨便一間燙頭髮(因為我沒辦法確定我可以騎很遠到我常去的那間燙)

結果, 我的回話都答非所問一直昏昏沉沉.....但我受不了我不捲的頭髮太久了!這次更久!

昨天美國隊長跟我說他同學兒子的笑話, 大概10歲的小男生他在學校的廣場跟他朋友玩,一時興起

就一直扭腰擺臀,很多人在看後他就說:我在扭動我的屁股跟我的小雞雞....下場就是:被打電話給爸爸關切

哈哈哈!美國隊長跟他同事都覺得好笑, 我說學校為什麼要打電話? 我說我記得國小3-4年級時,下課時間都有男生

露出他的雞雞在走廊追著女生跑. 女生們就大聲尖叫一直跑一直跑,我我突然兩手插腰站在他前面說:

我~~~~不~~~~怕~~~~~~ (有沒有周星池功夫的橋段) 然後, 他就繞過我繼續追會尖叫的女生們~痾!!

照片 113999  

美國隊長開車我比耶!!

............................................................................................................

(阿娟's)

中華西路與金華路口有間小卷米粉,以前住金華路的時候常去吃.....

湯頭粉甜,似乎漲價了不少!

IMG_1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