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昨晚去買水果時,巧遇黃媽咪也在賣花

因為清明節拜拜有用到,所以順便也買了2束花,

黃媽咪問說用途後,很細心的幫我挑了有白色小花點綴的花束,

說是可以讓祖先保佑我生男孩....呵呵..........

.............................................................................................................

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祭拜祖先後,帶女兒去愛樂園玩,這是香菇爸送給諭諭和芸芸的兒童節禮物~

IMG_7150  

IMG_7231  

IMG_7269  

IMG_7308  

..................................................................................................................

(小牙's) 阿真真sorry sorry  看樣子我媽咪是沒在follow我們的365

這兩天下雨一度才5度, 前陣子不是破30度嗎?

但我很喜歡下雨後的草地和花園因為花會長的很快又很美....  

 照片 114223   

青青綠綠的草地很新鮮, 我要偷偷講一下墨西哥人的八卦,因為國家素質不同所以導致來米國的老墨相形之下就差了點,

但還是要說的是並不是所有也有素質修養好的墨西哥人, 因為德州相鄰墨西哥所以合法非合來德州的老墨很多,

這裡治安聽s說好到根本不用鎖門, 什麼東西放家門口都很安全,

但漸漸發現老墨順手牽羊的機率太高所以大家開始稍有警覺性了,我要說的是, 照片圍牆另一邊是我老墨鄰居,

美國隊長不是很喜歡他們但他低調的個性也不曾做過什麼 (比方說敲門警告或報警,倒是很多人報警過 太吵了)

為什麼我們的圍牆破破爛爛的呢?因為美國隊長一搬來這就花錢全部換過圍牆,

但老墨太愛開party小孩一堆一來就踢球玩全被踢壞了

照常理及禮貌問題來說,應該他們去買專門圍牆木板自己補(因為他們那邊是正面捕一補最方便) 但他們水準較低所以.....

妳們看三顆球都是他們踢過來的,我們倆連動都不動,他們也不敢來敲門,

常常他們一開party車子就亂停在大家的門口有時停在路邊,只要他們要走過妳的草坪就會隨手丟下垃圾(米國人不會)

美國隊長很不爽都比垃圾撿起來.... 丟回他們家的草地.....!!!!

讓我們來看看正確米國辦party的程序, 如果會有很多車一定會先知會左鄰右舍而且不會把車停在妳家車庫前(老墨會)

然後約9:00pm後聲音一定會變小,10點幾乎聽不到音樂,上次他們還請band在他們後院現場演奏,超high

(我是很想去湊熱鬧啦!)

上次花花家族來米國,我們吃飽飯開車回家經過一戶米國人家他們在前院開party有音響還架七彩霓虹燈但沒.有.聲.音......

燈很閃,一堆人拿著啤酒一起聊天沒有聲音和音樂....因為他們那時已經是10點了所以他們自動調整音量....

我在台灣不管幾點都可以聽到我鄰居他們家務事呀!!!!!

 照片 114221   美國隊長愛去的美髮店

算是中價位, 美元隊長覺得他剪的超好, 但我很不習慣,所以才有人說米國不會做華人的頭髮

就像我們不會用米國他們髮型一樣....我是覺得剪完都好厚~

男生剪髮(不含洗跟吹髮)=約450起 每次結帳美國對長都給600元因為加喜費.

為什麼沒洗頭要600台幣又沒按摩還給小費

洗髮加吹髮=540 NT起!!!! 瞎咪~~~~~台灣洗髮200元以上有茶跟點心又按摩的.....

在台灣540元以上 (加小費一定超過600元)的洗髮不就要給便當和綠半去然後小妹還幫妳去學校接小孩......

..................................................................................................................................

(阿娟's)

今天中午到鹽水戴台北同事來家裡住宿、遊台南府城!

台19線上蕭壠文化園區裡面有些藝文展覽........也有小朋友玩樂的區域喔~!

IMG_1805  

認識豆類與基因的染色體的問題~!

牆面蜿豆是用不織布縫製的,還可以繫上許願卡喔!

IMG_1806  

這是另一個民俗藝文的展區,介紹廟會時會出現的代表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