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諭諭同學媽咪的介紹下,才知道市府有固定舉辦行動圖書車

辦了借書證,YA!!以後女兒有看不完的故事書囉~

IMAG0330  

 ...........................................................................

(阿娟's)

老伴........今天吃素喔~!

又是一週一天吃素日,每逢星期一吃齋日。

IMG_1759  

......................................................................................................................................

(小牙's)

今天是4/1要去見律師準備星期五要去移民局面談的資料,但是我聽到最快28日可以拿到證件回台灣

所以秀煎兒的弟弟大喜之日我趕不回去了,先祝他們百年好合,可惡!本來還想要上台致詞的....哈哈哈哈!

已經一個星期了,美國隊長這個感冒超級傳染源....害我這幾天也感冒氣色不太好不能傳照片在FB,他還傳染給兩個同事了!

照片 114163  

我家門口扶桑花! 好大呀!! 但是我背光硬是調亮~~

照片 114173  

我家門口黃昏的樣子! 新購入:轉角遇到垂吊架可吊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