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娟's)

上週日高爸爸向我說星期一生日喔!

星期一忙於工作加上腦子裡想不出東西而煩躁.......任何事情都忘了!

晚上回到店裡吃飯,他又提醒說他今天生日.....!那時時間已晚也懶得出去買蛋糕。

昨日下班到新光三越-歐貝拉買個蛋糕彌補高爸爸......

回程路上叫弟弟出錢買刮刮樂五張送給老爸!

IMG_1707

我說拍一張照片.....

高爸爸非常自動拿起蛋糕,張大嘴巴做效果.....還定格讓我拍完。

老爸真的太可愛了!他很開心....心情特好!

IMG_1709  

.........................................................................................................

(阿真真's)

秀娟的拔拔實在是太口愛啦!!只有在家人面前才是最真實的~

..................................................................................................................

整理了一些女兒不常穿的衣服和鞋子,

希望能真正幫助到索羅門因八級大地震+海嘯而沒衣物穿的小朋友們~

看到這海報上的畫面,讓人很不捨,希望大家都平安.

ps.謝謝小姑開車幫我拿去郵寄,不然兩輪的機車沒法載呀~

164456_468637496543399_1272962901_n  

IMG_5909  

IMG_5911  

IMG_5925  

................................................................................................................................................

(小牙's)

阿真真good good good ,娟爸可愛耶~~~

今天一早美國隊長生病打電話去公司請假,我也為了不吵他就跟著一起睡(不是該照顧病人嗎?哈~)

醒來都下午1:30了,我真的是很安靜沒吵他所以一起睡到這麼晚, 我趕快起床幫他準備午餐,可憐的碰腮腮(但他沒味口).....

害我一整天下來, 我也覺得我快感冒了~

 

  照片 113877  

青春的肉體, 高中啦啦隊在餐廳等待區

sss  

更青春的肉體秀出她的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