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娟's)

趕快清除肚子裡的便便.....

現在的早餐不能太豐盛了,增加點水果與優酪乳,讓腸子蠕動一下....清清壞菌!

老爸早上幫我準備油炸雞腿堡+豆漿,留著中餐再吃了。

IMG_1697  

........................................................................................................................................

(阿真真's)

配魚去澳州打工遊學,真不錯,趁年輕出去闖闖,棒!!!

...........................................................................................

現在每到 一個地方,記得的話,都會拍一下漂浮照留念,

花蓮行當然也不能錯過,拍了幾張好玩一下~

DSCN9081  

DSCN9079   

DSCN9195-1  

................................................................................................................................................

(小牙's)

哈哈哈~好可愛唷! 搭火車四人一起飄浮照, 連小芸芸都有跳起來唷! 阿昇依舊是最輕盈的那一位..

續上篇:衛生紙卡樹上又加下雨的話會更難清,因為糊掉卡樹枝,我本來要找衛生紙惡作劇的資料找不到

我也是很久以前看米國電影看到的 ....一直有一個謎!現在被解開了,我要在尋找下一個謎.....

就是為什麼米國人討厭13號又是星期五呢? (太好查到了吧!) 因為耶穌第13猶太人跟死亡日期....等等等

因為美國隊長總是說我們台灣人太多迷信(雖然我已經算不迷信的了,但我會跟他說台灣人相信什麼什麼....)

但我不服氣我說你們米國人也迷信呀!還真的沒在他嘴裡聽過什麼迷信的事....好現代人唷!
昨天晚上我看他在看youtube的新聞,真的是讓我很傻眼,就是歐巴馬有一個安檢隨扈,只要在他演講時

都會在台在保護歐巴馬一直快速張望有沒可疑或危險人物(保全人員不只一個) 但鏡頭都撥這個隨扈不同場的畫面

長相舉止真的很詭異,他們說他是.....................外星人.................你們的懷疑好先進唷! (我們都還在說養小鬼)

照片 113953  

今天收到以青的名信片了! 好好笑的內容~

照片 113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