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星期六.日要去花蓮2天,所以先把365填上,

一直很喜歡奈良美智的作品,最近上博客來買了一本圖文書,稍為翻了一下,內容頗為豐富的~

(其實之前買了一本奈良美智的明信片書,想說按月寄給小牙,連郵票也全買好,可是後來一直......偷懶...呵呵)

 IMAG0178  

IMAG0180  

IMAG0182   

..............................................................................................................

這時候去花蓮天氣剛剛好,氣候宜人!

(阿娟's)

昨日拍完照之後逛了一下outlet,進駐了好多國際精品櫃位,

遊客也越來越多了,義大outlet mall搖身一變成為觀光景點了,

閒蕩了一圈什麼東西也沒買,買了零食......回家孝敬爸媽。

IMG_1680

IMG_1684  

這是義大outlet mall最佳名氣的威尼斯許願池,

人人搶著拍照的景點之一!

........................................................................................................................................

(小牙 's) 7度

秀煎: 對呀!我就好像把它當走秀試裝,有時我們也都試一整天~~試馬上改馬上穿,讓設計師看又改又穿~~哈!

阿真真:太好了!我有這麼多名信片嗎? 耶耶~~啾啾~~~

---------------------------------------------------------------------------------------------------------------

下星期是復活節,今天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園有活動, 我昨天就買好多糖果要去參加....結果早上下雨 (悲劇)

但我們還是繞去看,真的沒人 ,因為地上都是濕的,我們只好去吃我們的早午餐

必須要等20分,大家拿著號碼牌坐在那等候...突然我聽到帶位服務生生用小擴音說: 蝙蝠俠~蝙蝠俠~~

我想說是我聽錯嗎?我問美國隊長說:他的名字叫蝙蝠俠??

美國隊長說沒有啦!是店家發的號碼牌名稱啦! 我說那我們的呢? 千萬不要像巴斯光年呀! (因為巴斯光年像小籠包)

結果我們是:睡美人(好得意呀!) 我馬上拿在手裡,等服務小姐說:睡美人~睡美人~~我非常驕傲的芭蕾站姿起身

大家都看著我, 我感覺我身邊彷彿有玫瑰花叢陪襯我~~小女孩都投以獻慕的眼光~耶耶!!

   照片 113880    

最近在Arya's USA膠原蛋白+C真的有效!!

 照片 1138821  

 這家店超豪氣,咖啡續杯不稀奇,一整壺都給妳,不夠續壺~~太開心了呀! 米國真是不怕人吃的國家呀!!

(左上方看起來很像亞洲人其實是墨西哥人,有時都覺得他們長的很像我們的原住民, 長相真熟悉的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