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娟's)

早上爸爸幫我準備飯團+豆漿

中午去買了輕食,豐盛的輕食(冷麵+冷飲+沙拉+濃湯)

IMG_1655  

撐到肚皮都快爆了!(最近肚子很不聽話......縮不回去!)

我也來跳郑多燕健康操!

.........................................................................................................................................

(阿真真's)

秀煎~go~go,我們一起來跳鄭多燕,

現在我每天都會跳,感覺還不錯~

...............................................................................................................................

中午去小牙家吃魯麵~

小芸芸好開心,因為有小迪迪.

DSCN8946  

DSCN8896  

小芸芸很喜歡黃尚十個月大的兒子,一直要給倫家摸摸+抱抱

DSCN8902  

DSCN8948  

DSCN8872  

DSCN8873  

今天才發現黃尚是位超級奶爸~(讚)

DSCN8885  

DSCN8971  

DSCN8956  

黃媽媽的手好巧,花藝佈置的好漂亮~

DSCN8908  

聽說這對花瓶是從小牙美國家空運回台的~

DSCN8930  

------------------------------------------------------------------------------------------------------------

(小牙's)

我是不知道今年我媽有沒有空插花, 因為每年都是我表姐來我家幫忙插花,所以那些花有可能是我表姐插的

但我媽咪的插花等級也是跟我表姐一樣很高段的,她們都是在菜市場的臥虎藏龍呀!!!!

沒錯!! 我媽把兩個花瓶用兩個小行李箱慢慢手拿拖回台灣,讓我鬆一口氣, 因為我米國家至少有10個花瓶,我都不知要放哪

好有感觸的畫面呀!!  景物滷麵依舊, 大家都帶小孩來了! 以前我們都還在揹書包呀!!!我媽有幫我冰凍滷麵,我回家可以吃吃呀!!

照片 11341  

這星期美國隊長天天在家上班,因為他們有固定時間必須用視訊學習電腦新事件...所以

當我睡起來他已經碰腮腮在他電腦前認真上課了一個上午了! 頭髮很亂真可愛~~

photo(1)  

今晚又是吃自己~ 美國隊長去打球~這是墨西哥很有名的一個醬,是我自己做的~

因為冰過沒那麼綠,還有是百分百自己製作超營養不是罐頭的綠唷!!!

材料:駱梨/蕃茄/揚蔥/檸檬....太營養了~~~ 用餅乾"問"著吃~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