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娟's)

介紹一下台北的饒河夜市-烤生蠔

IMG_1636  

原本非常懼怕吃生蠔,以為它有腥味....且我只吃熟的蚵仔!生蠔不就是大顆的蚵仔嗎?

烤生蠔一端上桌我試著洒上檸檬汁,一口試著吞下肚,它也太好吃了.....

沒有腥味、沒有生吃的感覺,美味極了。

...........................................................................................................................................

(阿真真's)

今天帶女兒去海邊玩

倆人戲水玩嗨了~

IMG_5580  

香菇爸的小腿好搶鏡呀,不過我怕女兒漂走,所以不敢叫他離開~

IMG_5684  

IMG_5685  

IMG_5687  

------------------------------------------------------------------------------------------------------------------------------

(小牙's)

其實.....美國隊長不喜歡做園藝,秀煎被這幾次美國隊長園藝男孩的照片騙了,那是因為種花必須要在春天這時種,

過了春天當然也可以種只是夏天40幾度,跟現在20度比起來, 我想美國隊長比較希望趕快種一種解決我這個吵鬧的麻煩兒....

證據: 美國隊長在這住12年了,保持一片廢墟,直到我出現我們的院子才百花盛開,說的我好像是春神,其實我是拿皮鞭說:快!快去種花~~

PS: S叔昨天在綁葡萄藤耶! 他才厲害,趁現在好天氣趕快整理他什麼都有的花園,我還看了剛發芽的葡萄問了一句:葡萄什麼時候可以吃(貪吃)

他笑著說:妳說呢?什麼時候葡萄成熟時 ? (糟糕!我好笨呀! 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蜜桃成熟時) 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zoo zoo day...我終於要去動物園了!

照片 11475-11  

一進動物園就看到我最期待的flamingo...真美麗呀!!

DSC03204  

照片 11486  


生態習性
紅鶴」這個名字是從拉丁文「火焰」這個字演變來的。大紅鶴﹙Greater Flamingo﹚很美麗,

牠擁有一身與眾不同的粉紅色羽毛及細長優美的頸和腿。牠們的平均身高達到120公分,是世界上最高的鳥類之一。

這種鳥生活在淺湖及海岸邊,鹽鹼湖、鹽礁湖及潮汐泥灘都適合紅鶴居住。

牠們會在含高鹽或含高鹼的水中找小蝦、蟲、藍綠藻及蝸牛等食物。紅鶴需要大量的泥漿來建造牠們巨大的圓錐形的巢。

鳥夫妻輪流孵卵,並在小鳥孵出後還必須小心看護,以防小鳥從巢裡掉到鹼湖中。

紅鶴大部份的時間用於覓食、用嘴清理自己、休息及游泳。牠們的聽覺都很敏銳

 

今天先介紹這隻動物就好~

 

照片 11492  

最後用一隻超小豹紋baby做結尾....baby說: 妳是把我當動物在拍逆....可惡!

照片 11493  

我媽咪有刺青妳還敢一直拍逆~~(眼神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