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芸芸還好吧~!身體慢慢復原好轉了嗎?

沒有比健康來得重要的事情了,小芸芸勇氣囉~!

(阿娟's)

今天中午簡易辦了歡送同事的離開......非常非常簡單的聚會啦~!

月底有三位同事離開這裡,各自找到了方向與目標,方向找到了更能加快腳步往前走.....

祝福他們這陣子的相伴與歡笑.....等我找到下一個目標後即將離開這裡了!噓.......

IMG_1422  

右下圖:皇朝海龍宴比薩

外皮加了酥香菠蘿,裡面內餡更是多到不行,好吃極了!

.............................................................................................................

(阿真真'S)

哇~行正華要結婚了,恭喜,恭喜,不過小牙妳可以參加嗎~

......................................................................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溫暖的床了,開心

想到前兩那天等不到病床,那種整夜沒睡真難熬呀~

當天一直撐到早上5點多,之後終於受不了 和香菇爸輪流回車上小睡一小時,結果那天卻是冷氣團南下,躲在車上睡時,多次被冷醒XD

(2天沒洗澡,回家馬上洗香香)

IMG_4457  

---------------------------------------------------------------------------------------------------

(小牙's) 小芸芸身體健康唷!!

3月底是復活節了! 所以各家超商在情人節過後馬上退下商品改換復活節的小物

說到復活節就是彩繪蛋及小朋友提著手提籃在公園撿欲藏好的雞蛋唷! 我23號會參加我的城市的市公園舉辦的復活節活動

在拍給大家看唷!

12  

小提籃/盤子/飾品和小兔喜雞小綿羊的玩偶唷!!

13  

 14  

今晚是美國隊長的保齡球日, 所以晚餐我都吃自己....晚上練完舞後就想說好吧! 自己開去一間較遠的超市吧!

在超市想要走去買壽司時, 有人正在選購, 這小女孩從我快要走過去就一直盯著我看, 非常疑惑的樣子! 

這邊的亞洲人比較少,所以除了大人外小朋友可能比較沒機會看到, 我常看到小朋友好奇或疑惑的看著我~

我想就像台灣的小朋友一樣看到外國人都會大喊:阿兜仔阿兜仔!!

只是米國大人都很習慣各個人種所以不會對外來的民族大驚小怪的,所以也不會教小朋友說:阿兜仔阿兜仔~

所以小朋友就讓她慢慢習慣吧! 有一次一個小朋友被爸爸抱著看到我眼睛瞪好大一直看著我~

美國隊長也有看到~我們都在笑~小寶寶只盯著我很驚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