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小小花園裡的花兒們已感受到春天的來臨,紛紛探頭出來打招呼了~

IMG_3188  

IMG_3217  

IMG_3299  

.................................................................................................................................................

田園生活似乎也不錯耶~!慢活的歩調、寬鬆的心情、異鄉的體會.....讚讚讚!

(阿娟's)

今天同事帶愛犬來上班,牠身體不好,昨天突然胃發炎又吐又拉地.....

同事為了好照顧牠才把牠帶來公司,台北今天粉冷......牠被穿上了粉紅衣

牠坐在我旁邊,趁牠主人不在趕快捉弄牠......偷拍了一張了!

IMG_1306  

......................................................................................................

(小牙's) 可以處處看到花的心情,真的非常好...我也要把我們家的花圓慢慢整理好! (被美國隊長忽略太多年了)

..............................................................................................................................................

雖然一開始來米國是寂寞的,但其實我滿愛這裡的居家生活品質,沒有噪音外,正所謂的 "鳥語花香"

  

這是我要走去對面S家喝下午茶時拍的,這就是我一直說的鳥的旋律叫聲, 不是吵雜的麻雀聲

ps: 這是住宅區出去就是大馬路,不是郊區唷! 郊區就不是聽鳥的聲音看松鼠和野兔這麼簡單了...

郊區妳就可以看到野鹿.野豬,火雞還有狼狗.....我們住在市區!! 哈!!

在來一張我懷念的機車照....是真的機車啦! 不是很機車咧的機車~

照片 852  

這裡的機車都不是我們台灣的小綿羊,都是可以騎上高速高路,騎在你車子前面的...還有可是停一個車格..

我要把我的 Q喜 騎來大搖大擺放在一個車位上!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