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九天假期 , 咻一下就過了,好捨不得每天都有人幫我一起顧小芸芸的日子呀~

每天都外出,不管到哪玩,諭諭最愛的還是和腳踏車的約會~

IMG_2985  

IMG_3033  

IMG_3056  

...................................................................................................................................................

有姐妹真好,又可彼此聊天分享、又可互相交換衣服穿!

(阿娟's)

101百貨公司精品櫥櫃真是有創意呢!

IMG_1269

TOD'S

IMG_1270 

利用竹筷子拼湊的小龍喔~!

 IMG_1271

Bottega Veneta

IMG_1272  

背部是金色小亮片,腹部是小花相稱......不搶走金色的光芒。

.....................................................................................................

(小牙's) 晴 23度 有迎春風的fu了

先來說說米國新鮮事....在這家家戶戶門口都有一個信箱,郵差都會開著小郵差車來送信

為了方便送信,他們的車的駕駛座跟一般車不同邊(在右邊),所以就坐在車上打開信箱就好

像這樣...

postal-truck  

很可愛...有時逼不得以下車要給包裹還會意思意思敲一下門,不等妳應門就把包裹丟在妳家門口就走了(沒人會偷?)

有一天,美國隊長說要去寄信,我突然想到!!!對耶! 我從沒看過郵桶,之前寄卡片回台灣都是拜拖美國隊長幫我...

郵筒呢?? 就看到美國隊長拿著信走到家門口的信箱放進去 !!?? 就走地掉了~ (是哈利波特信箱逆 ?放進去就可以寄出逆?) 

原來.......

mamail  

當妳要郵差幫妳寄信時就把妳的信箱紅桿拉起來,隔天郵差來會先收妳要寄的信在放要送的信...太方便了吧!!

我一直不知道那紅桿要幹嘛! 之前看過基奴李維跟珊卓布拉克演的"跳躍時空的情書" 他們就是一直拉那紅桿寄信

(我是電影小神童除了鬼片外我看過很多熱門跟冷門的電影,只是現在在米國全英文的電影有點讓我不能很入戲)

那時候就看他們倆胾拉那桿子拉來拉去,以為要拉那個才能打開信箱...來米國我也有拉過,根本不用拉就可以開!

原來是要跟郵差說: 我有信要寄! 也太方便了吧!!(以上圖片都是別人家的,不是我們家的)

 

照片 908  

我的工作房已經秀很多次了,但是!!! 我昨晚剛裝上窗簾...為了迎接今年暑假強檔-----星星

歡迎2013台灣即將到來的星星!! 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