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後宮甄環傳最近真的太夯了,身邊的人好像都看過,只有我還沒看(嗚......)

.........................................................................................................

小牙兒~妳的情人節也太浪漫了吧!!!!羨慕~羨慕~羨慕 ( 美國隊長有妳真是太幸福了)

..........................................................................................................

倒數第二天的假期,也是到廟裡走走

今天帶女兒去臨水夫人廟拜拜,這是一間你去就會看到很多爸媽帶小貝比去拜拜的廟,

通常想要祈求懷孕或保佑小孩平安的都會來這兒參拜

去年在這間廟還有遇到黃媽媽呢~

等小牙兒妳回國,我們三人可以一起去拜拜.

廟宇一旁的延平郡王祠,今天順便讓女兒在那跑跳,非常的好玩,不過諭寶寶的褲子怎麼變短了(噗..)

DSCN8758  

DSCN8760  

DSCN8769  

DSCN8776  

......................................................................................................................................................

(小牙's) 晴 7度

今天一睡醒就是下午2點了,哈哈哈!因為我們昨晚看哈利波特第7集看到 半夜3:30

先趕快出門吃午餐先....先介紹一下這邊的米國店面不怕客人吃的證據 (有些亞洲人開的就不會)

照片 806  

奶精用免驚! 兩種果醬吃不怕!蜂蜜沒人阻止妳一直加! 還有新鮮黃檸檬...(台灣人應該會一直給人家抓一把帶走吧!)

照片 807  

蕃茄醬多到可以打蕃茄戰!我記得台灣麥當勞的這麼大的醬多要一包要加10元!!!!!!

整個下午我們就一直東逛逛西逛逛直到說要去買種子灑在缺草的草皮上...

快春天了,要外整理一下花園了!

我發現這個!! 一眼我就覺得很像我幫我媽媽過年在賣的桃花! 果然是水蜜桃枝!!

照片 877  

照片 879  

馬上買一棵等我媽來米國吃水蜜桃(她的最愛)...當然大家都可以吃呀!! 快來快來!!

...................................................................................................................

(阿娟's)

今天中午陪弟弟與弟妹(這麼叫,是嗎?)去選宴客穿的婚紗!

它位在民生綠園圓環上,以前的桂冠啦~!現在改名翡麗婚紗......爸媽之前也在這裡拍結婚照的!(懷琪所拍攝喲....)

看到一件婚紗自己好喜歡喔,一件短祺袍穿起高跟鞋腳鐵定很修長。

IMG_1249  

IMG_1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