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第一次去大億麗緻參加婚禮~

IMG_1056  

IMG_0832  

..................................................................

(阿娟'S)

神農街上一家冷飲店.......吃到飽家族成員所開的~!

好懷念那些朋友們,一轉眼也認識十來年了。

IMG_1165

 

IMG_1166  

.....................................................................................................

(小牙's) 我去大億麗緻表演次數多過去用餐-表演人生呀!!

........................................................................................................

(小牙's) 晴 22度

最喜歡的星期六來了!!! 因為可以跟美國隊長一起出去玩耍

歡星期五晚上我們喜歡看DVD看到半夜,現在我們又在重溫"哈利波特"了!

中午吃飽飯要回家整理一下在出門時,車子剛開回到家附近

我看到一個Boy騎"單輪車"的很酷的在街道行走,我來不及拍照...

所以我又要求美國隊長折回去讓我拍那小男生,結果一折回去換我們的車跟他面對面

他又騎在我副駕駛座這邊所以我可以好好拍他....

但他一看到我們迎面兒來看著他,他竟然很有禮貌的揮手打招呼

(美國這裡都這樣,雖然不認識但在住宅區裡我們都會很輕易的於彼此打招呼)]

他一打招呼我就跟著揮手加上被他的笑容迷惑,所以我溶化了更來不及拍照! 可惡,又錯過!

在這開車妳不能隨意迴轉所以我們必須要在繞一圈....但他好像發現有怪阿姨在跟蹤他了!!

也剛好他停在我家門口(其實是我家門口的院子的轉角休息) 我就衝下車說:我可以拍你嗎?

他就有點害羞說可以呀!! 我說你太酷了吧!! 他很高興咧!!!

阿真真你看看~這個給我們諭諭當夫婿如何?一表人材.笑容可鞫.平衡感又超好 !? (最新擇偶條件嗎?)

照片 719  

超厲害的Boy就騎著單輪車自己在外玩耍...That's cool

 但他安全帽是 斯巴達三百壯士頭盔造型...品味是有點不同...還是很酷!!

45  

10年後他到了可以論及婚嫁的年齡還在騎單輪車的話....會變這樣!! 諭諭要有心理準備~

boy  

就這麼平衡的騎走了~~~~呀~~~要寫mail給我們家諭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