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和香菇爸.小芸芸一起去市區用餐

想了一下,決定去媽咪以前還在上班時最愛吃的"泡泡屋"海鮮鍋燒意麵

好懷念的味道呀~

點的每一樣都好好粗噢!!

太久沒去,店裡的服務人員,依舊親切~

1  

2  

吃完後去找姊姊 (諭諭今天去一個家裡有滿滿玩具的小女孩家)

小女孩家裡的玩具多到不像話

姊妹倆太享受玩具的世界,完全沒有要回家的意思(噗)

3  

...........................................................................................................

今天晚上小牙爸爸有來買喔~!我爸媽記得小牙爸爸耶......我爸跑來向我說小牙爸爸來了!

我特別叫我媽+菜+肉不加價喔~!

(阿娟's)

美食篇:聯盈發點心專門店(家專附近),價位非常便宜又好吃!

IMG_1108

免費茶水(潽洱茶)、醬料自取

IMG_1109

蘿蔔糕外表很脆喔~!

IMG_1111

荷葉粽、沙拉龍鬚卷

IMG_1113

炸麻糬、招牌蝦餃(我要給蝦餃十個讚.....餡多又好吃)

IMG_1115

牛肉腸粉尚可啦~!

小牙等妳三月回來咱們一起去吃~!

...............................................................................................................................................

(小牙's) 我的天呀!! 我最愛港式飲茶了!! 我一定要吃呀~~~

謝謝妳的優惠羊肉,我爸應該會高興到笑呵呵.我回去也要吃啦!.....

...............................................................................................................................................

(小牙's)

今天星期六行程很滿.但昨晚又太晚睡不知有沒體力玩一天....

1:跟美國隊長和他的朋友們去逛街

2: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3:吃完晚餐在去聽band表演....好忙呀!!

我先介紹今天的晚餐!今天跟美國隊長的好朋友及她的女友一起去玩耍

逛完街後美國隊長就選了一間妹仔很水的餐廳吃飯

照片 559  

照片 563  

照片 566  

照片 567  

照片 572  

照片 564  

照片 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